卷毛狒狒序列0同人作家

屑狒狒也想写同人

诡秘观影体(迫害全员)【一】

反正注意事项序章已经说了这里就不重复了

不是因为懒


——————————————————


克莱恩想骂人的情绪成功挣脱了小丑能力,嘴角抽动了五个像素点。


断网几百年的罗塞尔表示一个都不认识,谦虚地询问老乡。


【黄涛】:老周,那个克莱恩是谁?


【周明瑞】:我。


【黄涛】:那夏洛克是谁?


【周明瑞】:我


【黄涛】:······


【黄涛】:······格尔曼是······?


【周明瑞】:我


【黄涛】:?你到底有几个身份?


【周明瑞】:不多,就几个


【黄涛】:是吗?那么道恩是谁?


【周明瑞】:我


【黄涛】:······呵,无面人


————————————————————

“哦呀,大部分的票都是投给格尔曼的。格尔曼人气可真高。”


呵呵,有谁会不想看格尔曼出丑呢?


“好的,既然大家都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吧!”


荧幕上出现了画面

     【 “普利兹港票务公司”】


普利滋港?好像是我刚开始使用格尔曼这个身份的时候。克莱恩默默地回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冒险家?”守卫不自觉拔高了声音,顺着守卫的视线,众人看见了站在他对面的人。


     格尔曼.斯帕罗】


唔,没有出现海盗四散逃跑的场面,应该是“世界”先生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奥黛丽本能地开始分析。


【这时,守卫挤出笑容道:


    “抱歉,我对冒险家这个名称有些过激,在我的印象里,这就等于亡命徒,海上恶棍和背弃誓约者,不,我不是在说你。“】


自信点,把不去掉。在场的海盗同时这样想着。


【“诚恳的劝告?我,额,你要记住三点。


   “一,不要招惹海盗,二,不要招惹海盗,三,还是不要招惹海盗!

   “除非你是海军和教会的人,否则不要和海盗作对!”


     真是一群恶劣的人······这个时代,在海上讨生活的人也不会太善良就是了······海上的秩序这么差?海盗竟然这么猖狂?


格尔曼点了点头道:


 “谢谢,我明白该怎么做了。”】


  狗屎!你明白?!你哪怕明白一个标点符号我们海盗就不用每天提心吊胆的了!达尼兹在心中咆哮着。


不,在疯狂冒险家活跃于海上后,海盗们都不敢晚上出门了。艾德雯娜更正道。


【画面一转,一位十四五岁的少女仰头看着格尔曼


  格尔曼回以温柔的微笑。】


佛尔思揉了一下眼睛。


安德森战术后仰。


达尼兹花容失色。


佛尔思&安德森&达尼兹:这谁???


  看起来格尔曼先生是一个温柔的人······梅丽莎觉得这个笑容有点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世界”先生那时还没有适应疯狂冒险家的身份······这可能才是他的本性。奥黛丽看了一眼莫雷蒂兄妹。毕竟有两位这么爱他的家人,“世界”先生不会像传闻那样的不近人情。


【格尔曼转入一条小巷,顿住脚步,转过身体,低沉开口道:


  “出来吧。”


“很敏锐嘛。”


一道身影从幽暗里“长”出


——烈焰达尼兹。】


众人都或明显或隐蔽地看了达尼兹一眼。


“狗屎!”达尼兹恨不得回到过去,把自己打死。


安德森吹了一声口哨:“敢主动招惹格尔曼,看来我小看你了。”


【达尼兹真诚的邀请格尔曼加入“黄金梦想号”,并慷慨激昂地介绍起了纲领和丰厚的待遇,格尔曼全程冷漠地看着。】


“你为'黄金梦想号’已经付出了太多。”安德森微微摇头,露出惋惜的神色。


“幸灾乐祸也请掩饰一下好不好!狗屎!你疯狂上扬的嘴角已经出卖了你!”达尼兹咆哮道。


戴里克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神使大人不像是会说出如此粗鄙之语的人。


【达尼兹咳嗽了一声道:


“忘记自我介绍了。


“’冰山中将‘艾德雯娜.爱德华兹的下属,’黄金梦想号‘的第四水手长,烈焰达尼兹。”


报出绰号,真名和身份来历后,达尼兹耐心等待起对方出现惊慌和畏惧的表情。


过了一秒,他听见那位外表斯文有礼,行动却略显疯狂的冒险家低沉开口道:


“赏金3000镑的’烈焰达尼兹‘?”】

——————————————————————




哦豁









评论(34)

热度(229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