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狒狒序列0同人作家

屑狒狒也想写同人

诡秘观影体(迫害全员)【序】

《关于因为没有粮吃而濒临饿死的狒狒只好自己产量那档事》

啊啊啊!我要告诉全世界克喵有多可爱!(昏厥

注意(不注意也没关系):

*时间在阿蒙敲钟后


*人物 :塔罗会,穿越组(没有白造 他被吃了 真造:?)莫雷蒂兄妹,阿蒙,黄贝贝,达尼兹,安德森,莎伦,马里奇,阿兹克,艾德雯娜


*扒小克马甲:随缘,扒到哪算哪:)


*ooc!ooc警告!!!


*无cp,克中心


*【观影内容,心理描写


*假设伦纳德没有扒掉梅林皮(总要给小克留点面子


OK?GO——!



————————————————————————


克莱恩一醒来就听到了钉钉提示音


【黄涛】:有人吗有人吗 (探头


【黑夜】:没有


【周明瑞】:没有(把头摁回去


【黄涛】:哎呀,老周,你也来了


克莱恩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乌托邦了,四周的灰雾让他非常熟悉。


克莱恩:?


克莱恩:源堡?


披着梅林皮的克莱恩四周张望了一下,发现这个小房间一个人都没有。


【周明瑞】:?人呢?


【黄涛】:看到那条走廊了吗


【黄涛】:走过来就能看到我了


【周明瑞】:ok


——————————————————


有人过来了·······穿着很骚包的衣服,好像是个魔术师······应该不是老周······罗塞尔认真地想着


【黄涛】:老周你人呢


梅林疑惑


克莱恩走到了罗塞尔面前


罗塞尔看了他一眼,移开了视线


移开了视线······


克莱恩笑着开口了:“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罗塞尔:!!!!!


——————————————————

克莱恩:“黄涛,你不是应该在陵墓里吗?”


罗塞尔:“我也不知道,突然就到这来了。不过现在我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感觉能一口气········”


克莱恩:“写十本日记。”


罗塞尔:··········


罗塞尔:你很有猎人天赋。


——————————————————


罗塞尔:“我们哥俩终于正常见面了,好好聊聊啊。”说着拍了克莱恩一下。


克莱恩被打散了。


罗塞尔:?(笑容凝固


克莱恩又从走廊那走过来了。


罗塞尔:???


克莱恩:"占卜家的常规操作。“


罗塞尔:占卜家见一个打一个。


————————————————————


克莱恩披着梅林的皮,随便拖了一把椅子坐下。戴着克莱恩薅的“谎言”面具的罗塞尔坐在旁边。


这里椅子不少啊,估计还会有很多人······又有人来了,“正义”小姐,“倒吊人”先生,小“太阳”·······“塔罗会”的都来了?


阿兹克先生······祂不是应该在沉睡吗?不对,黄涛这个家伙都诈尸了,阿兹克先生能来也不是不可能。


?等等,贝尔纳黛,马里奇,莎伦,安德森,达尼兹,梅丽莎,班森,都是我认识的人······有种不好的预感······


“哦?都是你认识的人?有趣。”


克莱恩的灵性直觉疯狂预警。


阿蒙为什么会在这啊啊啊!!!!


阿蒙推了一下单片眼镜,嘴角咧开:“我可是愚者座下的时天使,当然要追随愚者的步伐啊。”


我的时天使明明是帕列斯老爷爷!!!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仿佛在每个人脑海中想起:“安静。”


伦纳德下意识护在了梅丽莎和班森前面。


全场只有他们两是普通人,而且克莱恩不在这,他必须保护好他们。


黑皇帝罗塞尔A了上去:“你想要干什么?”


“别怕,我只是来迫害你们的。”那声音淡淡的说道,“我不会对你们造成肉体上的伤害,并且你们也无法伤害别人,这里很安全,不必害怕。”


等等你说你是来迫害我们的,还让我们不要害怕?


“反正你们跑不了,就乖乖听我安排吧。”


众人的心情有点微妙。


“好的,不必废话了,找个位置坐下来。”那声音好像有点跃跃欲试,“坐好了吗?让我们来选择第一个观察对象吧!”


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上面弹出了几个名字:


克莱恩.莫雷蒂,


夏洛克.莫里亚蒂,


格尔曼.斯帕罗,


道恩.唐泰斯。


————————————————

克莱恩表示很淦。










评论(38)

热度(3057)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