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狒狒序列0同人作家

屑狒狒也想写同人

诡秘观影体(迫害全员)【二】

狗屎!不是说好迫害格尔曼的吗?!为什么丢人的是我!达尼兹无能狂怒。

格尔曼果然是个疯子,那么大一个人,在他眼里只是金镑!佛尔思感到了恐惧。

【“烈焰”达尼兹拍完电报后,考虑到船长或许要吩咐一些事情,决定中断假期,前往罗思德群岛的首府待命。

    他通过自己的渠道,弄了张船票,戴了顶假发,涂黑了眉毛,非常轻松就上了白玛瑙号,等待着这艘客轮鸣笛出港。

    哎,正像罗塞尔大帝说得那样,有能耐的人,总是会劳累一点……达尼兹边往船舱走,边悠闲四望,忽然,他看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他看见那身穿黑色大衣,外表斯文,本质疯狂的年轻冒险家正站在船头,像绅士一样对自己露出礼貌的笑容。

    达尼兹的脸部肌肉一点点变得僵硬。】

“噗哈哈哈!达尼兹!这就是缘分啊!”安德森终于忍不住了。

“狗屎缘分!”

看见达尼兹糟糕的化妆技术,艾德雯娜沉默了。

······是我没有好好教导你。

【周明瑞】:呵,罗塞尔,又是你。

【黄涛】:住口!穿越者的事,能叫抄吗!

【格尔曼开口道:

   “你住哪个舱房?”

    “一等舱,312房。”达尼兹将手里握着的船票举到了眼前。

    克莱恩微不可见地点了下头:

“有仆人房吗?”

    “有。”“烈焰”达尼兹下意识就做出了回答。

    接着,他听见对方吩咐下属般平淡说道:

“你睡那里。”】

这就是达尼兹奴仆生涯的开端吗······作为达尼兹的船长,艾德雯娜适当的表现出了惋惜。

等等!疯狂冒险家和他的俏女仆······从百般拒绝到暗生情愫······这个设定好像很香你样子!佛尔思的思绪翩飞。

【开门之后,克莱恩没有进去,指着里面对达尼兹道:

“把桌上的东西收拾进行李箱里。”

什么?收拾?我帮你收拾?达尼兹几乎呆住。

    瞬息之间,他只觉一股怒火直冲头顶:

    我,“烈焰”达尼兹,“冰山中将”的第四水手长,悬赏3000镑的知名海盗,怎么能被人当仆佣一样驱使!

    我的尊严,我的名声,都不允许我接受这样的侮辱!

“好!”安德森激动地站了起来,“上啊!达尼兹!给他两拳!”

反正格尔曼本人不在这。安德森膨胀了。

克莱恩微笑着看了安德森一眼,呵。

【克莱恩见“烈焰”达尼兹化身石雕,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于是给了他一个冰冷的眼神。

    达尼兹的身体顿时颤抖了一下。

    他吸了口气,笑得比哭还难看地回答道:

“好的。”

他憋屈地弯腰进入不算高的房间,麻利地将散落在外面的物品一一放入了行李箱。

    无需克莱恩提醒,他摆放得非常整齐,比对待自己的行李还要用心。】

众人看向达尼兹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没想到神使大人会是这样的······额·······戴里克一时想不出确切的形容词。

我的形象啊!船长还在旁边看着啊!狗屎啊!达尼兹捂住了脸。

安德森眼神复杂地看着他:“我还以为你是真男人,结果······哎······”

【“该怎么称呼你?”

    “格尔曼.斯帕罗。”克莱恩简洁回应。

    格尔曼.斯帕罗……达尼兹在心里咀嚼着这个名字,我绝对不会忘记今天的遭遇,将来必定要让对方尝到类似的滋味!

    船长肯定会帮我的!他满含期待地想着。】

······对不起,我可能无能为力。艾德雯娜缓缓移开了视线。

“你的船长就在旁边,快点求救!达尼兹!”安德森幸灾乐祸。

一个合格的猎人。这是奥黛丽对安德森唯一的评价。

【克里维斯凝望了再次化妆改扮的达尼兹几眼,转头对克莱恩道:

“‘烈焰’达尼兹?”】

我一定要好好教导达尼兹变装技巧。艾德雯娜坚定地想。一回去就开始。

她已经想象到达尼兹因为坚信自己的伪造天衣无缝而被当场抓获的场景了。

【“朋友,你认错人了,虽然我和那位价值3000镑的知名海盗很像,但我确实不是他,一直都有人这么误会,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克莱恩抬起手,捂了下嘴巴。

忍住,不能笑,会崩人设。

    他收敛表情,平静回答道:

“是的。”

哎……我的名声……达尼兹仰起脖子,望了眼天花板。】

“世界”的内心真是······可爱。奥黛丽像克莱恩一样抬起手,捂了下嘴巴。

梅丽莎抿嘴笑了一下,和奥黛丽想法一致。

达尼兹和屏幕中同款动作,四周弥漫着安德森快乐的笑声。

【“你们要做什么?”克里维斯直接问道。

    克莱恩微动下巴,指了指达尼兹:

“看守他。”

    “看守?”克里维斯无法理解格尔曼.斯帕罗的话语。

    先生,你要学会自己联想,自己推断,不能由我来做详细的解释,这不符合我的人设!面对克里维斯疑惑的眼神,克莱恩轻描淡写地说道:

“他在达米尔港上船,我认出了他,决定看守他,预防意外。”】

“等等!难道格尔曼的疯狂和冷酷都是装出来的?!”底层人民达尼兹试图反抗格尔曼。

安德森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被他变成非凡特性的人还少吗?你是想加入他们吗。”

而且哪个正常人会假装是杀人狂!佛尔思愤愤的想着,坚定了要远离格尔曼的念头。

【与克莱恩对视了几秒后,克里维斯点了下头道:

“没问题吧?

“需要帮忙吗?”

    “不用。”克莱恩沉静回应。

    克里维斯瞄了眼神情抑郁的达尼兹,往后退步道:

“那我告辞了。”

他刚要离去,突然被格尔曼.斯帕罗喊住,听见这位有些神秘的年轻冒险家略显郑重地说道:

“尽快回船。

“班西港有潜藏的危险。”】

班西!

在座的都认真了起来。

————————————————

 

 

断章快乐!

评论(36)

热度(19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