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狒狒序列0同人作家

屑狒狒也想写同人

【all克】总有人想搞我

屯了几天扭头一看马贼竟然完结了?!(震惊)

赶紧诈尸一下


*时间在小克醒来后

*那帮穿越者成功搞出了手机

*ooc注意!

*all克向,不喜欢赶紧跑


————————————————



Q:一出门就发现有人想搞我是什么感受?



      一觉醒来发现通货膨胀:

     

    谢邀,人在源堡,出门逛一圈被吓得怀疑人生。

    

 ——啊,时代变了(烟)

    

 首先说说我的前同事,就叫他星星吧。

    

 一醒来就被老师的信给淹没了。在其中几封信中,老师委婉地指出星星可能是个gay,他为我写的都是情诗。

   

???

   

  说实话,本人一直都看不懂星星写的都是什么,甚至连罗塞尔密码都用上了。

   

  但是我的前同事怎么可能是gay呢?

  

   虽然他长得像gay,行为像gay,浑身散发着gaygay的气息......

     

   但是他绝对不可能是gay!

  

 ——而且他竟然勾搭本人的妹妹!!!

  


  硬了,拳头硬了。


  三天两头往我家跑,蹭吃蹭喝,还和我亲爱的妹妹眉目传情,眉来眼去。


  看吧,在被我扔出去之后气的脸都红了。


   呵,男人。


   坐在甜品店里品尝最新推出的甜品,结果以前的死对头错误先生就坐在对面,吓得我PTSD又复发了。


  转念一想,他只是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序列一而已,而我现在已经是半个诡秘之主啦!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当然要嚣张点!!!

     

 一边整理黑手套,一边和错误先生聊天:


“去星空玩的怎样啊?”


没带单片眼镜的错误先生显得顺眼多了


“嗯......还不错,星空里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很有趣。”


.....说实话,我有点担心他的精神状况。


“其实我还和欲望母树交了朋友,毕竟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和目标......”

“愚者先生,我想和你有个孩子。”


!!!!!!!!




吓得我拿了甜冰茶就跑,连蛋糕都没拿(现在我后悔极了)


一出门,红天使那个(脏话)的恶灵一把抢走了甜冰茶,在Hahahahahahaha的笑声中扬长而去。


     身心俱疲的我见到了老朋友黑皇帝,老友重逢,激动地来了个拥抱,老乡高兴地满脸通红,并重新给我买了甜冰茶和小蛋糕。


    果然还是老乡好啊,那帮天使一边凉快去吧!




回复:

午夜诗人:对不起,克莱恩,我承认了,我就是喜欢你!


图铎你不要过来啊:请不要怪梅迪奇,毕竟他的智商停留在“遇到喜欢的人就要欺负他”的程度。


图铎你不要过来啊艾因霍恩你给我住口!


图铎你不要过来啊:恼羞成怒了呢......


看到我的单片眼镜了吗:诶,我明明是认真的啊愚者先生。.(。•ˇ‸ˇ•。)


贝尔纳黛世界第二可爱:此地禁止使用颜文字卖萌


贝尔纳黛世界第二可爱:没错没错,老乡多好啊hiahiahiahia!


佛太太: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对不起失态了.......(斯溜。


我的头发啊啊啊:这......这就是非凡世界吗?太危险了,克莱恩你酷爱回来吧!(破音)


狗男人离我哥远一点:看我名字。




————————————————


梅丽莎:哥,你可长点心吧。


克莱恩:点心?哪有点心?

评论(22)

热度(194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