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狒狒序列0同人作家

屑狒狒也想写同人

诡秘学院

(二)语文老师梅迪奇

 

 “下课。”格尔曼收起教案,在所有人的注视中走出了教室。

 

“耶——!爷又活了!”安德森放飞自我。

 

佛尔思趴在桌上:“啊······开小差都不敢······他那个眼神跟要杀人似的······不行了,让我先睡会······”

 

休一巴掌拍在佛尔思的头上:“新闻社的社长大人,你的稿子什么时候交?”

 

“······”佛尔思选择装死。

 

“下节什么课?”克莱恩转头询问后座的伦纳德。

 

“让我看看·······”伦纳德看着自家老头为他精心准备的作息表,上面精细到什么时候该喝水,体育课下课要把衣服穿上之类的,“是······冬季长跑。”

 

佛尔思听到后彻底佛了:“休······我今天不方便,帮我请个假呗······”

 

“今天是你这个月你四次不方便了。”体育委员休冷漠地拒绝了她,“或者你可以自己向格尔曼老师请假。”

 

佛尔思:“···········”

 

···················································

 

体育教研组组长永恒烈阳今天也热情澎湃:“各班各就各位——跑步——走!”

 

被格尔曼压迫了一节课的高三二班现在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遥遥领先。

 

隔壁一班的班主任梅迪奇看不下去了:“你们这帮小兔崽子!怎么连小白脸格尔曼的班级都跑不过?!都是吃弗兰克的蘑菇长大的吗?!”

 

梅迪奇决定以身作则,带头冲锋。

 

虽然没有强制要求班主任一起跑,但是也没有规定不能陪跑。于是梅迪奇冲在了队伍最前面:“跑快点!连我这个老年人都跟不上!一群废物!!”身后的学生眼中燃烧着一团火焰,死死地跟着梅迪奇。

 

经过二班的时候,梅迪奇发出了杠铃一样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班&三班:您几岁?

 

安德森用余光偷偷地看了一眼格尔曼,惊恐地发现格尔曼动了。

 

格尔曼没有跑在队伍前面,而是·······跟在了后面。

 

“·····”

 

“···········”

 

“······················”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叫声冲破天际,吓了永恒烈阳一跳。

 

看着逐渐靠近的格尔曼,连佛尔思都拼上了老命。

 

在赶超梅迪奇的班级的时候,所有人都齐刷刷地比了个中指,配上一句声情并茂的:

 

“梅迪奇卧槽你大爷!!!!!”

 

梅迪奇不服气:“你们一定要我跟在后面踢你们屁股才能跑得动吗?!还是当年你妈怀孕时胎儿掉了,结果把胎盘养大了?!废物!废物!”

 

一班:·········

 

一班:我今天就是累死!也要在死前揍你一顿!!!

 

二班绝望地看着缓缓超过自己的一班,梅迪奇还不要命地加了一句:“啊哈哈哈哈······看看!格尔曼!这就是语言的魅力!!!再见了!小白脸!!”

 

格尔曼冷笑一声,缓缓吐出两个字:

 

“加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停下!二班!停下!你们已经跑完了!格尔曼老师!你可以停下了!!”

 

“别跑了啊!!!”

 

————————————————

 

操场上乌泱泱躺了一片。

 

“我的腿········你看到我的腿了吗·······”

 

“······两眼发黑······看不见······”

 

安德森强撑着身体,往梅迪奇的方向挪了几步

 

“梅迪奇老师······”

 

“?”

 

“我敲你妈······”

 

“········”

 

 

————————

 

 

 

 

教师语录:

 

  

要用物理的方式来教授物理。

                                                                ————格尔曼

 

  语言是一门艺术。

                                                                ————梅迪奇

                                                                             

评论(61)

热度(201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